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党家村景区村民低价售废票 称就靠这个做生意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4-24 05:06:01
[摘要]在韩城党家村景区外,有当地村民成为“黄牛”,向游客低价出售废票,并用私家车带游客进入景区。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在韩城党家村景区外,有当地村民成为“黄牛”,向游客低价出售废票,并用私家车带游客进入景区。

  4月20日下午1时许,在韩城党家村景区售票处,华商报记者以游客名义进行咨询时,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全票价格为60元,凭学生证、老年人可优惠,因景区停车条件有限,游客驾驶的车辆禁止进入。

  华商报记者借故离开售票处时,看到在售票处西侧的空地上,有一辆银灰色奇瑞QQ轿车,一名40岁左右、戴墨镜的男子摇下车窗,不停地挥舞手中的门票,向华商报记者示意。

  刚走到该车附近,该男子便要求华商报记者坐进车里,并把车窗升起,并不停地说有景区的工作人员在巡查是否有“黄牛”,要小心。

  “我能开车把你直接带进去,一个人给35元就行。我就是党家村的人,不是村民我咋敢把你拉着带进去?”该男子一边拿出一张门票,一边说:“这是检过的废门票,拿着这没一点事情。”

  对于拿着废票、乘坐该男子车辆进村是否会被查出,该男子表示:“我在这儿拉人已经七八年时间了,就靠这做生意,每天也能挣到100多元。我能开车进去,到村里面就是你的向导。”

  该男子不停催促,表示还有其他生意,另外还特意提醒,要注意售票处附近的监控。

  随后,华商报记者坐上该男子的私家车,该男子给了一张票价为30元的半价票。其将车从停车场绕道到数百米外后才朝党家村景区大门驶去。在景区大门前,该男子连续按了多次喇叭,景区工作人员并未进行任何检查,就予以放行。

  党家村景区门票背后有温馨提示:游客一律凭票进入景区,请保管好票据,以备查验。华商报记者后来步行离开,但出景区大门时没有遇到工作人员查验门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韩城 家村 景区

上一篇:渭南烟草局长杨斐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