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暗藏色情按摩 提供类似"打飞机"服务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5-04-24 08:09:22
[摘要]李先生:“前两天我跟两个外地朋友一块来,在里边的地下室,(看到)全部是衣着暴露的女的,好像是搞色情服务的。果然在院子的南侧,一片漆黑之中李先生打开了一扇简易门,在一个昏暗拥挤的楼梯间里,带着记者往地下室走去。

  家住西安的一位李先生,最近在招待几位外地来的朋友,经常玩到深夜才回家,不过在多次经过一个地方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昨天晚上11点多,记者在小南门里的报恩寺街,见到了刚刚开车赶来的李先生,他赶紧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发现。

  李先生:“你看就在前边,那里不是幼儿园吗,我感觉到这个地方很奇怪,晚上人进进出出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打飞机 色情按摩 色情服务 色情场所 女子 上课 走走走 报恩寺街 墙绘 毫不

上一篇:兵马俑哭晕在厕所! 秦始皇的最爱竟然不是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