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豪将波音747打造为豪宅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4-24 10:11: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富豪斥4亿英镑将波音747打造为空中豪宅

 

 

  富豪总是喜欢建造豪华的别墅﹐都希望自己的别墅独一无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为了独树一帜﹐一名神秘富豪斥资4亿英镑﹐耗时3年﹐将收购的波音747打造成为符合自己独特品味的豪宅。

  这架可容纳600位乘客的客机经改装后仅供富豪一个人独享。儘管空间有限﹐飞机内部却应有尽有﹐餐厅﹑厨房﹑主卧﹑会议厅﹑休息室……这些所谓的豪宅标配一个都不少。此外﹐该富豪还在飞机的“空中楼阁”部位增设了客房﹐客房内有8张床舖﹐可供留宿客人休息。

  飞机内部的装潢也极尽奢靡之风﹐如果不是看到窗外的云层﹐乘客甚至会觉得自己置身于高级酒店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豪宅 波音747 富豪 客房 每日郵報 乘客 休息室 打造 留宿 品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