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风景线 西外的妹子名不虚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4 10:05:20 编辑:王轶 作者:胡聪 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  偌大的图书馆被学生调侃称:电饭煲!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高校联盟板块发帖怀念自己的母校,文字和图片中流露出的是对母校的依恋和不舍··· ··· 》》》详细

  4月23日下午,华商记者专程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蔚蓝的天空使得远处的秦岭清晰可见,校园里,被学生调侃的电饭煲图书馆、林荫大道无时不刻都透露着这所国际化学校的独特气息,毕业的多年的校友是否还能回忆起这里的一草一木,还在学校的小伙伴们,你们是否能发掘校园的最美风景线呢?

  华商网向广大高校同学征集校园最美风景线,同学们可以在华商论坛高校联盟板块发帖,同时也可拨打华商网新闻热线029-86519800。拍摄图片一经采用,将有丰厚的红包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华商记者 胡聪

相关热词搜索:风景线 妹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