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 古装戏穿越到曼联虐C罗

社会新闻 中国政协网 2015-04-24 11:04:24
[摘要]近日,一份足球影视剧的名单在网上疯传,称在广电总局备案的足球题材类影视剧已有几十余部,其中有青春偶像剧、传奇人物剧,也有古装剧、穿越剧、年代剧甚至抗战剧。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 古装戏穿越到曼联虐C罗

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 古装戏穿越到曼联虐C罗

  明星走红地毯,“撞衫”是件尴尬的事; 中国的影视界,这次却要“撞球”了。当抗日神剧的硝烟还没有完全散去,一大拨以足球为主题的神剧又即将来袭。

  近日,一份足球影视剧的名单在网上疯传,称在广电总局备案的足球题材类影视剧已有几十余部,其中有青春偶像剧、传奇人物剧,也有古装剧、穿越剧、年代剧甚至抗战剧。

  新闻晨报记者在广电总局影视剧备案中心检索到其中5部,尽管和网传的数量有差距,但足球神剧正集体来袭,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当越来越多的校园球场被足球占领时,荧屏银幕距离“沦陷”也不远了。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足球神剧接班

上一篇:干警接受有偿异性陪侍被通报 系违反党纪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