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拳行动"下月出击 非法生产经营一律按上限处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4-25 07:32:51
[摘要]“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等行为要砸疼、砸伤、有的要砸死,对相关责任人要铁心、铁面、用铁力。

  华商报讯(记者王卫平)“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等行为要砸疼、砸伤、有的要砸死,对相关责任人要铁心、铁面、用铁力。”昨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5月份,我省将集中开展一次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为重点的全省安全生产监管“铁拳执法行动”。

  据悉,这次执法行动将突出高危行业领域、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上限予以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提请有关部门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且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现实危险的生产经营单位,要通知并监督有关单位采取停电、停止供应民用爆炸物品等方式强制生产经营单位停产停业、停止施工、停止使用。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非法生产 生产经营行为 生产安全事故 安全生产 停产 HSB 高危行业 移动用户 我省 hsw

上一篇:拍下劳动者最美瞬间 动动手指就能赢奖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