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半月查处非法营运两轮车、三轮车5137辆

西安新闻 作者:闫文青 2015-01-04 04:14:09
[摘要]“我们只能依法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非法加装改装的车篷予以拆除。但车主接受处理之后,还会去加装。”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管理科科长吴冯说。

\

  昨日下午,交警依法拆除载客机动三轮车加装的车篷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交警部门依法对非法营运的两轮车、三轮车进行查扣处理,但过后他们又去营运。”一位交警称,“希望能联合多个部门对非法销售和后期加装改装现象的查处,根治两轮车、三轮车非法营运的情况。”

  昨日下午,建华路上的一家执法停车场,交警新城大队民警正对查扣的非法营运三轮车拆除加装车篷。

  “我们只能依法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非法加装改装的车篷予以拆除。但车主接受处理之后,还会去加装。”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管理科科长吴冯说,交警部门对两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一直都是严厉查处,但屡禁不绝。“从2014年12月20日开始,交警部门启动了维护元旦和春节期间交通秩序的冬季整顿工作,截至目前共查扣非法营运两轮车、三轮车5137辆,拆除了2000余辆三轮车非法加装的车篷。”吴冯说。

  昨日下午,在含元路一家加装车篷店铺,门口停放着几辆新加装车篷的三轮车,店主称附近类似店铺还有许多。

  对此,西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只能对出现在道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但超标电动车的销售和后期改装加装则属于其他部门管理,“我们期待联合质监、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从源头上对非法生产销售环节和非法加装改装窝点进行查处。”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营运 加装 交警部门 非法生产 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篇:涝峪黑山现冰冻瀑布奇观 驴友合影当心冰碴掉落伤人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