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天查处7335辆违停车 疯狂摩的撞上警车才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1 08:35:3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西安小寨十字2个小时查处20余辆电动车,其中还有一辆无牌摩托。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专项工作的开展,西安交警部门决定从昨日起针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每周至少1次的集中整治日行动,昨日共查处非法营运两三轮1095辆,查处违法停车7335例。

  对违停车辆拍照后开具罚单安排拖移

  昨日的整治重点为查处违法营运两三轮车和整治违法停车,持续时间从上午8时至晚上10时,重点针对明城墙以内中心城区及地铁沿线;城市主干道包括:环城路、二环、三环路、解放路、和平路、长乐路、华清路、长缨路、长安路、小寨东西路、丈八东路、文艺路、太华路、雁塔路、友谊路、太白路、唐延路、高新路、沣惠南路、文景路、未央路、凤城八路、大兴路、劳动路、西影路、西延路、曲江大道、西长安街;而对于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学校、医院、客运场站、大型商业街区、餐饮娱乐聚集区域周边也是重点整治范围。

  昨日上午,南门里盘道东侧,明显的黄色道沿和绿色非机动车路面,仍有几辆车随意停放着,交警碑林大队民警在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开具罚单,随后安排拖车将违停车辆拖移。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说,道路作为城市公共资源,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违法停车现象较为严重,对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权利造成了严重侵犯,也严重扰乱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刘军说,希望通过集中整治日行动,通过交警部门的严格执法能迅速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提升缓堵治乱工作效能。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交警部门 车主 文景路 暴力抗法 大队民警 北二环 非法营运 沣惠南路 城市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