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天查处7335辆违停车 疯狂摩的撞上警车才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1 08:35:3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违法载客摩的撞在警车尾部才停下

  昨日下午,交警未央大队民警在北二环文景路立交巡查时,发现一辆两轮摩的载着两名乘客正从匝道进入北二环,民警遂喊话要求停车,摩的非但没有停车仍加速驶离,直至撞在警车尾部摩的才停了下来。看到民警,车主先是倒地自称受伤,被民警扶至路边之后,车主又谎称自己平时是配送蛋糕的,只是顺路捎了两个人。

  阻挠执法或暴力抗法将依法追究责任

  刘军说,非法营运两三轮大多数经过非法改装,根本没有安全保障,极易诱发交通事故,后续也会产生好多纠纷,尤其是非法营运两三轮在重要道路、商圈周边扎堆聚集的现象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秩序,必须重点整治。

  刘军表示,针对各个交警大队管辖区域内的具体情况,需要积极协调联系城管、交通、工商、残联等相关部门,在集中整治日期间开展联合整治,形成执法合力。而对于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阻挠、恶意挑衅滋事及暴力抗法行为,西安交警部门将积极协调联系公安机关进行严惩,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交警部门 车主 文景路 暴力抗法 大队民警 北二环 非法营运 沣惠南路 城市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