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玉祥门外海纳汽配城起火 火情已基本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5 14:24: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赵国强 朱秦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5日下午13:00左右,位于西安西站街中段、古都小区的四库突发大火,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库房是附近玉林气配城和海纳气配城商户的库房,库房工作人员先进行了自救,但没能阻止火势发展,30分钟后来了八辆消防车,才将大火扑灭。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住在库房旁边小区中,西安华大影城的工作人员喻先生介绍,着火的地方是一个库房,是很多卖汽车配件的商户存货地方:“大概下午13:00左右,我在家准备睡午觉,我媳妇闻到烧焦的味道,还听到门口有吵闹声。然后我们就出门看情况,发现是旁边的库房着火了。当时库房就在我家院子旁边,距离不到10米,特别近。”
   发现火灾之后,库房的工作人员就开始自救,喻先生说:“工作人员的自救好像没起到什么作用,大概30分钟后消防车来了。先来了3辆,后来了2辆,最后好像一共来了七八辆消防车,才把火扑灭了,现在大家伙正在收拾残局。这里面都是汽车配件啊、油或带油的东西,还好没爆炸,否则后果真的是不敢想象。”
  随着春夏脚步的临近,温度升高,最近已经有好几起城市大火发生。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应该多注意一下用火安全,天干物燥,安全防范一定不能忽略。华商记者 朱秦冀 赵国强 部分图片由市民喻先生提供  

相关热词搜索:玉祥 海纳 浓烟滚滚 汽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