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酒店起火 不少人穿着泳衣跑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5 15:04: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赵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fpb51cp.jpg

  4月25日下午2时许,西安城北文景路与凤城二路交汇处往北约百米处文景酒店内突然起火,酒店内游泳培训中心有大批游泳者仅身着泳衣跑出酒店。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数量消防车停在现场,消防队员称火场仍在处理中。酒店内一栋四层建筑的4楼有燃烧痕迹,仍在冒烟,酒店外围拢不少围观者,有酒店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人群中不少仅穿泳衣的年轻人面带惶恐。

  据他们称,是酒店内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起火,一楼泳池的游泳者紧急被疏散。

  现场停有120急救车,未见有伤者被抬出。

  4月25日3时许,火灾被扑灭,消防车陆续撤离。现场只留下一辆消防车进行监控。

  见到有媒体采访,酒店方一名负责人表示,起火四层小楼楼顶20年前铺有泡沫层,而新概念体育运动中心正在进行新门头施工,施工中电焊操作时高温致使泡沫板燃烧,但设在四楼的羽毛球馆内设施并未受损。

  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赵航/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