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无人扶致死 十几分钟扶起送医已经抢救晚了

社会新闻 长江商报 2015-04-25 16:42:27
[摘要]现在有人摔倒可能我们更多的考虑的是这是真的摔了还是假的摔了?事发地点旁边紧挨着一个照相摊点,周围游客人来人往,若是当时有人扶她一把,绝对不至于这样。”该医生说。

游客无人扶致死 有人倒下到底扶不扶再次引发关注

  现在有人摔倒可能我们更多的考虑的是这是真的摔了还是假的摔了?扶还是不扶这是个问题,结果当我们开在纠结扶与不扶的问题的时候,倒下去的人就在我们的纠结中生命也就走到尽头。

  4月18日,跟团到北京旅游的周妈妈,在八达岭长城脚下摔倒,面部朝下,十几分钟无人扶起,赶到的老乡将她扶起送医,但最终没能抢救过来。

  根据小周提供的图片及当地警方向家属的反馈,4月18日,周妈妈出事的地点在八达岭长城售票处附近,从跌倒到发展至无法挽回生命有10分钟左右时间。

  和周妈妈同行的林女士介绍,事发当天上午8时许,当时导游前往售票处买票后,旅行团成员便各自去上卫生间。从卫生间出来的周妈妈和众人走散了,出了厕所后曾给自己打来电话,问自己在哪里。考虑到周妈妈只有一个人,有人建议拿着旅行团的旗帜去找她,一行人边打电话边去找她,后来便发现电话再无人接听了。

  10分钟左右后,他们走上一个缓坡时,发现周妈妈倒在地上,面部朝下。事后,经延庆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游客无人扶致死

上一篇:嫩模杨又颖自杀刚看完医生 父亲刚晒完甜蜜合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