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尼泊尔8.1级地震 多名中国公民遇难

来源:央视 时间:2015-04-25 17:58:2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422074113.jpg

  【尼泊尔8.1级地震已致3名中国公民遇难 】目前已有两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地震中遇难,另有多名中国企业员工受伤,正在全力救治。另据西藏聂拉木县委书记王平介绍,由于受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聂拉木县城七成左右的房屋出现裂缝或倒塌,1名83岁的女性因房屋倒塌遇难。

  最新 @京华时报: 【西藏吉隆县11人受伤 其中3人重伤 无人死亡】尼泊尔地震震中在我国边境线附近,最近的县城有我国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吉隆县和聂拉木县。据日喀则市应急办主任李广清介绍,初步统计吉隆县11人受伤(3人重伤),无人死亡。受灾较重的吉隆镇、萨勒乡60%房屋倒塌。

  中新网日喀则4月25日电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樟木镇地震救援现场确认,目前当地已有6人遇难,余震不断。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公民 遇难 尼泊尔 8 1级地震 新闻频道 企业员工 两名 CCTV 受伤 来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