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尼泊尔地震致孟加拉国2人死 上百人受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4-25 18:14:43
[摘要]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遇难,还有一人在该国西北部的巴布那地区遇难。尼泊尔地震是浅源性地震,周边多国均有强烈震感。

外媒:尼泊尔地震致孟加拉国2人死 上百人受伤

  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图民众在户外避险。 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25日发生8.1级地震,多家媒体消息称,地震迄今造成尼泊尔上百人死亡。而孟加拉国电视台消息称,地震造成该国2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遇难,还有一人在该国西北部的巴布那地区遇难。尼泊尔地震是浅源性地震,周边多国均有强烈震感。

  此外,地震还造成孟加拉国不少建筑物倾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尼泊尔 孟加拉国 建筑物倾斜 外媒 地震致 8 1级地震 受伤 巴布 震源深度 达卡

上一篇:快讯:尼泊尔地震已致首都150余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