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名陕游客距尼泊尔震中180公里 下午报平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娜 2015-04-25 21:12:52
[摘要]。据了解, 9名正在奇特旺滞留的陕西人中, 1名领队, 8名游客,均在西安运通铁道国际旅行社报名。

  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记者从西安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我省有9名游客正在尼泊尔旅游,地震发生时正在奇特旺旅游,目前均平安。

  据了解,9名正在奇特旺滞留的陕西人中,1名领队,8名游客,均在西安运通铁道国际旅行社报名。这8名游客为散客拼团,其中包括7名成人和一名儿童。22日,这8名游客从西安出发,23日到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在加德满都游玩一天之后,今日下午到达奇特旺。“今天刚刚在奇特旺游玩半天,便遇到尼泊尔地震。”西安运通铁道国际旅行社王楠介绍,奇特旺距震中180公里,这些游客原本计划明日前往震中旅游。今日下午15时,旅行社联系到领队,领队报了平安。旅行社一边要求领队带着游客原地待命,一边联系返程航班。由于余震不断发生,电话信号不好,截至记者今晚9时发稿时,再联系领队,一直不能接通。 华商记者 张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尼泊尔 震中 平安 游客

上一篇:十年后贾平凹《老生》再获年度杰出作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