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景路十字一运动中心失火 多名市民着泳装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6 07:12:06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下午,城北凤城一路与文景路十字往北约200米路西的一家体育运动中心楼顶起火,楼内正在进行各种运动的顾客慌乱间迅速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在该运动中心游泳的多位顾客仅着泳衣就跑上了大街。

  据了解,火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许,该运动中心在

  4楼设有羽毛球馆,一楼是游泳培训中心,二三层设有其他运动场馆。火情最先在4楼楼顶位置着起,并迅速蔓延,产生大量浓烟,灌向室内。当时各层运动场馆均在营业,有不少顾客慌乱间逃出场馆,涌向路边。下午2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数辆消防车停在附近,火情已被控制。现场拉起警戒线,多名仅穿泳装短裤的男子站在马路边,有的还光着脚。“烟很大,我们只顾着跑出来,衣服还都在里面。”一名穿泳装男子说。

  “我们在做新门头,焊工操作时,引燃了楼顶的泡沫板。”一名自称是运动中心负责人的男子说,泡沫板是20年前用在该栋楼楼顶的。“4楼羽毛球馆内设施没有任何损失。”

  又讯(记者赵国强)昨日中午1时许,西安市玉祥门外,位于欣集古镇街道上的海纳汽配城库房着火。汽配城隔壁一家餐馆的老板陈女士说,起火时餐馆内坐满了顾客,为确保安全,她让顾客紧急撤离,就没收餐费,大约有2000元。昨日下午2时许大火被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中心 泳者 火情 泡沫板 穿泳装 汽配城 男子 顾客 HSB 羽毛球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