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寿县一居民区发生火灾 49间民宅过火受损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杨海全 2015-04-26 09:32:00
[摘要]4月25日15时09分许,延寿县原一国营企业家属区(距县城约5公里)发生火灾。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延寿县“一滴水爱心社”、延寿县青年企业家联盟等社会爱心团体正在为受灾居民组织捐款捐物。

  人民网哈尔滨4月26日电(杨海全)4月25日15时09分许,延寿县原一国营企业家属区(距县城约5公里)发生火灾。据初步统计,火灾涉及16户39人,造成49间民宅过火受损。

  截止25日18时许,火势已被全部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受灾居民情绪稳定,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其中9户27人投亲靠友,另7户12人由延寿镇政府统一安置。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各项救援及善后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同时,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延寿县“一滴水爱心社”、延寿县青年企业家联盟等社会爱心团体正在为受灾居民组织捐款捐物。

  相关新闻:

  黑龙江望奎一电力公司起火 人员无伤亡居民供电未受影响

  哈尔滨一白酒瓶盖厂发生火灾 疑与电焊操作不当有关

  大庆市林甸县起火储苇场火势得到控制 火灾直接经济损失近70万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延寿县 发生火灾 民宅 望奎 电力公司 林甸县 受灾 延寿镇 酒瓶盖厂 伤亡

上一篇:游客无人扶致死 十几分钟扶起送医已经抢救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