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五一行业体验开始 网友钟楼地铁站体验志愿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6 09:45:17 编辑:王振力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4895.JPG

  4月25日下午,华商网群众呼声板块携三名网友来到钟楼地铁站体验地铁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作为华商论坛五一行业体验的重要一环,也是第一次职业体验活动。

  周六下午的钟楼地铁站是最为繁忙的出站口,一批一批的乘客在该站出入,而三名华商网友则在售票机、闸机口以及站台上体验地铁工作者的工作。网友通过体验站台引导乘客乘车、帮助市民在售票机前购票、闸机口协助乘客出站等工作,得出不少经验。

  购票:请有序排队,准备好零钱,如需硬币,请先去人工窗口换取。如果发现一个入口排队很长,可以稍微走走,也许另外一个入口的人就很少。例如钟楼地铁站,由地下盘道进入地铁站,购票与进展排队人较多,但另外A、B、D入口购票处,人就较少,灵活选择进站入口,可大大节约时间。

  站台乘车:请在车门两侧黄线外排队上车,先下后上,不要拥堵在车门中间,影响乘客下车。还有,仔细看看,不要坐反了方向。

  出站:在出站时,请在地面黄线外刷卡或插入一次性车票。有任何异常,请找周边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如果插入车票无效或打卡无效,一般因这两种情况:一是因为站的太前,退后重新插入车票或打卡可解决;或者,你要补票。华商记者 王轶

相关热词搜索:钟楼 地铁站 华商 志愿者 网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