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俩小轿车108国道上相撞 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6 12:02: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红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6x595d7.jpg

  4月25日下午1时30分许,108国道大荔段两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相撞。初步了解,事故致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25日下午1时40分许,市民卜先生驾车从陕西大荔县下寨镇驶往大荔县城,在距县城不远处,看到了车祸现场。

  “当时车祸发生大约有十来分钟。”卜先生说,当时交警及120急救车已赶到现场。他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别克小轿车与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相撞,两辆车均因撞击,车头部变形、损毁严重。虽然两辆车安全气囊均已打开,但仍有多人死亡或不同程度受伤。

  “地上有大滩的血迹。”卜先生说,当时灰色别克车旁,躺着一名身着黄色T恤的女性,医务人员说当时已经死亡。别克车中,驾驶员因系有安全带,当时趴在方向盘处,伤情不明。

  白色桑塔纳车内,后座处躺着一名女性,医务人员现场查看后,称也已经失去生命体征,医务人员正在对该车的驾驶员进行急救,“还有一名女性,往急救车上抬的时候,不停呕吐。”

  据围观群众讲, 事发时,两辆车是相向行驶,其中灰色别克车是从县城往下寨镇方向行驶,该车在超车时,不知是否车速较快,越过双黄线,与对面驶来的白色桑塔纳相撞。是否有行人受伤,情况不明。

  4月26日上午,据大荔县交警大队一工作人员讲,事故发生后,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对于网上传的“2死6伤”,他称“没有那么严重”,具体情况需进一步了解,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张红娟

相关热词搜索:小轿车 国道 多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