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 骗弟弟说出去玩悄悄去做人流

社会新闻 闽南网 2015-04-26 14:38:28
[摘要]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并拿出30万治病对孩子充满愧疚(资料图,与文无关)。为了让他能安心接受治疗,项龙燕告诉他只花了20多万,让他“不用担心” 。

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 并拿出30万治病 对孩子充满愧疚(资料图,与文无关)

  据现代快报报道,项泽华今年25岁,是安徽宿松县千岭乡竹墩村人,2013年领了结婚证,不久妻子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今年大年初六,项泽华和妻子带着两岁的儿子,在老家补办了婚礼,幸福的三口小家庭引来很多人的羡慕。然而,婚礼过后半个月,噩运降临到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3月5日晚,项泽华出现发烧症状,9日病情加重,清晨6点开始流鼻血,家人将他送医院救治。3月16日,项泽华被诊断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3月19日,项泽华被送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此时,项泽华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医生表示,要尽快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在项泽华顺利“进舱”后,主治医师建议家人赶紧做骨髓配对检查。4月2日,骨髓配对报告出来了,这是一个喜忧参半的结果。喜的是,项龙燕是10个点全相合,做移植的话,成功率比较高;忧的是,项龙燕怀有身孕,要捐造血干细胞,只有人工流产。

  1988年出生的项龙燕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再次怀孕后,她特意辞去了工作在家养胎。一边是自己怀着孩子,一边是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的弟弟,项龙燕的内心无比纠结。

  事实上,从4月2日上午11点拿到配型报告单,项龙燕只有4个小时的选择时间,“医生说我弟情况紧急,到下午3点前一定要作出决定。”她与丈夫和婆婆商量后,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

  4月3日,项龙燕骗弟弟说“要出去玩几天”,悄悄回到老家,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姐姐为救弟弟做人流

上一篇:武汉十万考生涌入公务员考试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