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跑步成为一种潮流 “彩色跑”西安来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6 16:19: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快乐其实很简单”205年4月26日,西安市万达广场,爱好跑步的市民在一起奔跑街头,掀起colour run 的彩色风,欢声笑语不断。吸引了众多家庭和时尚年轻人参与,不少围观的市民也受到了感染,纷纷加入到彩跑狂欢的队伍。

  李凯一身彩装,他高兴的说:"在彩跑中都能找回童真,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欢乐。”“不管男女老少,在彩跑中都能找回童真,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欢乐。”彩跑让人们从运动中感受单纯快乐的同时,也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全城总动员 彩色跑起来”的活动,全国71座城市、103座万达广场同步跑起来。

  华商记者 袁琛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彩色 潮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