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疯狂搅拌机卡住村民双腿 石泉民警解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6 17:3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合力救援被搅拌机卡住双腿的村民

  近日,安康石泉县喜河镇新喜村一村民在修理砖厂搅拌机时不慎碰到机器开关,导致双腿被卷入机器,左脚膝盖以下被压碎。当地民警和消防官兵火速赶到救援,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4月14日7时55分,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喜河镇新喜村四组秦盟砖厂有人被机器卡住,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民警连通石泉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并在第一时间通知120急救中心和消防部门前往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砖厂老板郭某仓双腿被一土石搅拌机死死卡住。民警立即关掉总电闸,为防止机器对郭某仓双腿造成更大损伤,救援民警用布条将被困男子牢牢固定在搅拌机上。由于搅拌机口窄小,民警与救援消防官兵用千斤顶将机器口一点一点撑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被困男子已经几度快要晕厥,民警见状,不停地和他说话,鼓励他配合救援行动,使他保持清醒的意识。

  经救援民警和消防官兵近三个小时努力,郭某仓被成功救出。救出时郭某仓的左脚膝盖以下全部被机器压碎,右腿严重骨折。目前,郭某仓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西安红十字会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刘庆勇

相关热词搜索:石泉 搅拌机 民警 双腿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