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决赛第五场:EDG夺冠军轮子妈怒拿五杀

社会新闻 腾讯游戏 2015-04-27 09:09:51
[摘要]23分钟,大树传送包后直接开团,轮子妈和卡牌被击杀,人马直接秒掉金克斯将损失降到最低。

  EDG BAN:滑板鞋、发条、卡萨丁、

  LGDBAN:纳尔、妖姬、安妮、

  EDG:人马、锤石、挖掘机、轮子妈、卡牌、

  LGD:努努、金克斯、大树、风女、丽桑卓、

lpl春季赛总决赛

  3分钟,3人GANK中路,越塔杀掉卡牌,人马传送赶到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努努拿到一血。5分钟,LGD4人包夹,卡牌支援到被秒掉,努努也是被换掉,双方1换1。6分钟,丽桑卓E过F4插下真眼,大树直接传送,中路再次4人越塔杀掉卡牌。7分钟,厂长抓住对方回家,拿掉第一条小龙。

  10分钟,卡牌飞大,上路GANK杀掉大树,随后LGD3人包夹,人马无奈死亡。14分钟,LGD直接拿掉小龙,下路卡牌和人马配合想要杀金克斯,但是风女大招破掉了卡牌R技能,金克斯收到双杀。同时中路丽桑卓被轮子妈和厂长击杀。17分钟,挖掘机GANK上路,轮子妈跟上收掉人头,但是中路,金克斯直接推掉了中路的二塔。20分钟,努努控下小龙,轮子妈拿到上路二塔。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EDG 冠军 LPL 决赛 春季赛 GANK 包夹 滑板鞋 路卡牌 纳尔

上一篇:央视记者随机买8份草莓 均检出可致癌农药残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