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仁厚南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轿车司机被逼停后遭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03:48:58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仁厚南路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四名男子街头追打一轿车上的司机,为了逼停轿车,一人驾商务车先后几次撞击轿车,4男子还对轿车司机进行围殴。

  商务车追撞小轿车 轿车停下后司机被打

  市民李女士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到仁厚南路仁厚庄园小区门口赶早市。昨日上午9时许,突然传来“嗵、嗵”的声音,她抬头一看,三名男子正在追砸一辆别克轿车,别克上只有一名男司机。“当时轿车司机急忙开车向西逃跑,车开出100米左右被一辆本田商务车迎面撞上,别克被逼停后三名男子追上来继续打砸,别克上的男子又快速倒车逃跑,本田车跟着追上去又把别克撞停在路边,期间还波及停在路边的另外几辆车。随后本田车上下来一男子和另外三名男子一起试图打开车门殴打别克上的男子。”李女士说到当时的情形仍心有余悸。

  小区门口一摊贩称,最终,别克司机被四名男子从车上拉出来,四人围着殴打别克车司机,而且他们手上有拿刀的,还有拿铁链的。

相关热词搜索:商务车 轿车司机 别克车 别克轿车 本田车 小轿车 警方 受伤男子 殴打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