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西安创新创业大赛走入欧亚学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10:07:19 编辑:行业 作者:邓俊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邓俊新)4月24日,“创业大师”2015西安创新创业大赛校园推广活动走入第一站——欧亚学院,寻找校园的创业能手。大赛工作人员走入校园,进行大赛宣传、答疑、街头遇见大师互动体验等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同学对大赛表现出浓厚兴趣,其中不乏有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同学,还有的同学在现场就报名参赛。“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可以施展自己的 创新才华,也可以作为一次宝贵的经历,为今后的就业积累经验。”一位参加过创业大赛的同学表示。他认为创业是大势所趋,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更应 该有责任意识,要脚踏实地、勤学苦干,才能发挥好自身专业特长进行实质上的创新。

  欧亚学院作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协办单位,本身具有许 多资源优势,学院自上而下洋溢着浓厚的创业氛围,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本身就是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并且也是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梦想导师之一。在他一直以 来推崇的办学理念的带领下,欧亚学院自建校以来就有着浓厚的创业传统,已经成为西安乃至全国有名的创业型综合学校,属于国内少有的既鼓励“学而优则仕”又 积极倡导学生自主创业的高校。

  据了解,校园推广活动欧亚学院站会在27-29日每天下午4点-晚上6点推出励志电影周活动,29日下午举行创赛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参加。

相关热词搜索:欧亚 西安 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