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民为抢工程驾车撞人 两名涉案人员在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8 10:56:55 编辑:白玫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1.jpg

  别克商务车横在工地门前阻挠渣土车出入,此时工地负责前前去与车内驾驶员协商,却遭到对方驾驶轿车连续冲撞。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联合雁塔分局刑侦大队,抓获三名涉嫌强揽工程的犯罪嫌疑人。

  2015年4月初,长延堡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建筑工地走访中了解到,南寨子村几名村民为强揽本村城改项目多次阻拦工人正常施工,经过数日走访,民警掌握了这几名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及犯罪证据。

  警方称,该团伙自2014年11月份就开始强行阻止该工地进行施工,每到半夜嫌疑人就将装载机、挖掘机等停放在施工工地门前,民警接警后询问,对方称:“车坏在这儿了。”为此,处警民警不得不联系拖车将其拖移。

  民警介绍,4月12日晚10时许,数名嫌疑人再次驾驶四辆轿车来到该工地,其中一辆别克商务车停在工地门口阻挡施工车辆出入,另外三辆轿车则在不远处停放,然而当工地人员上前与别克商务车内嫌疑人进行理论时,一辆福特轿车突然冲向工地人员,并且进行反复冲撞,造成四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当晚,民警接警后迅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

  民警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父子三人伙同曹某某自2014年开始便以封门堵路的方式阻挠南寨子村城改项目施工,迫使工程方以高价将土方工程承包给王某等人。

  4月27日下午,涉案另一名男子王某某在长安区一居民楼被警方抓获。目前涉案三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还有两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相关热词搜索:涉案人员 村民 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