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4岁女童雷雨夜走失 被找到时抱树哭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红娟 2015-04-28 11:56:22
[摘要]夜晚风雨雷电交加,民警在几公里外的花椒地里找到小天天时,她独自坐地抱树哭泣,全身已湿透,所幸未受伤。

  4月26日下午,华阴孟塬镇4岁女孩天天(化名)走失,急坏了她的爷爷奶奶。夜晚风雨雷电交加,民警在几公里外的花椒地里找到小天天时,她独自坐地抱树哭泣,全身已湿透,所幸未受伤。

  孙女与同伴出外玩耍 天黑还未回家

  4月26日下午4时许,华阴孟塬镇马村二组张某夫妇在家忙活,4岁的小孙女与同村几个稍大的男孩到村子附近玩耍。可是直到5点多,几个男孩陆续回家,却没见到小天天的身影,问几个男孩,他们都不知道小天天在哪里。

  小孙女找不见,急坏了张某夫妇,他们一起在村里村外寻找。当晚6时许,天气突然“变脸”,风雨雷电交加,张某与亲朋、村民冒雨将村子翻了个遍,还是没找到孙女,无奈向警方求助。

  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民警王金旺介绍,26日晚8时20分许,该所接到110指令,称小女孩走失。民警立即与张某夫妇取得联系,驱车赶往马村二组。

  “娃的爷爷奶奶都快急疯了。”王金旺说,一方面孩子外出已经几个小时,同时爷爷奶奶还担心天黑,并且打雷下雨,孩子万一淋湿发烧或者昏迷,那寻找难度就更大了。

  民警兵分两路,拿着手电筒,开始在马村附近方圆几里寻找。

  女孩找到时浑身湿透 幸好未受伤

  “村子附近有很多麦田,花椒地,还有铁路,很担心孩子的安危。”王金旺说,当时走到一片麦田处,他发现麦子疑似有被人踩过的痕迹,沿着麦田走过去,是一道约有十几米的沟,坡度较大,沟底是一片花椒地。民警边找边喊着小女孩的名字,突然,民警隐约听到了孩子的哭声。

  “我拿手电仔细照,发现在花椒树下,有一个孩子身影。”民警下到花椒地时,小女孩浑身湿透,正独自坐在地上,抱着树哭泣。看到民警,小天天着急询问爷爷奶奶在哪里。民警仔细询问并检查,发现小天天除脚底扎了一根刺外,无明显外伤。由于孩子太小,一时难以说清自己怎么下到坡底的。

  民警将小天天送回家时,已是当晚10时许,民警浑身也已湿透。民警仔细叮嘱张某夫妇,仔细检查孩子身体,以后照看好小孩,不要让小孩独自外出外出,避免发生危险。

  4月27日上午,张某某夫妇赶往孟塬派出所,向民警送上锦旗,再三表示感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渭南 女童 走失

上一篇:西安300辆纯电动出租车或于6月投入运营 下一篇:老江湖约妹子东门开房 房没开成被骗6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