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江湖约妹子东门开房 房没开成被骗6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12:08: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ng

  4月25日上午,吴先生手机上一款聊天软件收到了一美女搭讪。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吴先生一下子就神魂颠倒了。

  “约么哥哥。”网友的头像是一位妙龄女子。 收到这样的信息,闲来无事的吴先生赶紧搭话:“嗯,说要求,留电话,诚意约。”

  4月28日,华商记者看到了两人在网络上的对话内容。最终以600元的价格,约好开房,逍遥一夜。

  “我们约好,当晚在西安东门一处酒店,我开好房间给她打电话。”吴先生说。大约半个小时后,这位妙龄女子敲响了吴先生的房间门。“长得倒是漂亮,她一进屋让我先掏600元,我把钱付后,她又说这钱是要给老板的,老板还在楼下等着。”

  吴先生平时闲来无事时也会在各种聊天软件上约妹子,自认为是个老江湖。“我跟着她一起走到楼下,酒店门前的马路上停着一轿车,这名女子说老板在车里,过去把钱给他。谁知女子一上车这辆车轰得一脚油门开走了。”4月28日,吴先生向华商记者诉苦,“唉,没约成,还被骗走了600元。”

  这几天每当想起这事时,吴先生就窝火:“我后来去派出所报警,说自己被人骗走600元。可谁知道派出所的民警了解情况后,说我这属于招嫖行为。要处罚我。无奈之下,案也不敢报了,只能哑巴吃黄莲。”

  此事给吴先生长了教训,“约炮有风险网聊需谨慎。”吴先生说。

  华商记者 谢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老江湖 妹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