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灞桥区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联席会议

陕西品牌 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2015-04-28 15:52:45

  4月1日上午,灞桥区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创建工作。杨爱民副区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质监灞桥分局槐建峰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槐建峰局长介绍《灞桥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方案》。随后由质监分局陆晨副局长介绍创建工作示范点打造培育及巡查工作方案。之后,区建住局、经贸局及环保灞桥分局负责人相继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大会最后由杨爱民副区长讲话。杨副区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安市2015质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灞桥区成功创建西安市质量强市示范区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区今年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工作中,更应发挥模范作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创建工作。指出创建工作要充分结合灞桥实际,突出灞桥特色,对今年的创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二是扎实工作,要强化自查、通力协作、加强沟通指导,做好创建宣传;三是严格考核,夯实责任。

  灞桥区质量兴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国际港务区和浐灞生态区创建工作负责人,以及创建工作示范点负责人共39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创建工作 强市 灞桥区 示范点 国际港务

上一篇:西安市保障房项目将全程监督公租房质量实行 下一篇:陕西省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 文化旅游步入全新里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