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养鸡养猫养鸽子 芙蓉世家一业主被指扰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18:4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楼上望下 小院俨然“世外桃源”

  在住户们的引领下,华商报记者从楼上向下望小院,虽看 不全整个院子的面貌,但能看得出,这个靠着西边楼外墙的 院子里,有鸡舍、有鱼池、有鸽棚、有狗窝……一排一排的 绿意看上去是菜地,还有一个玻璃搭建的屋子,看上去像是 花房,一位男子正在院里忙着什么,但因为视线的问题,看 得不是很清……

  因为又接到住户的投诉,该小区的物业人员前来敲门, 敲了好久也没人开门,传出来的只有狗叫声。

  工作人员拨通了该住户儿子的电话,说明缘由后,华商报记者希望跟对方电话沟通,对方只匆匆的说了句“正在外面忙”,就挂断了电话。

  业主、物业多次交涉均无结果

  该小区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户人家在近三年来被 投诉过很多次,已经数不清了,为这个事情他们也与该住户 多次交涉,包括2012年入住前装修时,这户人家因为改建、 扩建院子,占用公共区域等行为,物业曾三次下达整改通知 书,但是没有用,“他们在我们那里交了5000元装修押金, 这些人对这点儿钱也不在乎,物业也没有执法权,所以占了 公用区域的地方,仍然占着。

  扰民的事情曾经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的领导也来 过,但至今也没得到改善。”

  闲聊中,住户们对扰民的这户人家也表示了同情,据介 绍,住在这里的夫妻俩都是聋哑人,因为语言不通,几乎不 跟外界来往,养养猫狗什么的、至少能打发个“寂寞”。也 可能是他们自己听不到的缘故吧,养这些东西所吵扰到别人 的情况,他们自己听不到也就不重视吧。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曲江 金地 芙蓉世家 扰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