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养鸡养猫养鸽子 芙蓉世家一业主被指扰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8 18:4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楼的住户惬意了 楼上的住户凌乱了

  有自己的小院,住点菜、养点花儿;养群鸡,能下蛋的 、有打鸣的;院里再有猫、狗作伴晒太阳……这样的日子, 在密集的城市里几乎是难以实现的,而在曲江金地芙蓉世家小区里,就有这样一户人家,过着这样的生活,他们是惬意 了,但左邻右舍的人凌乱了。

  每天四五点 被鸡打鸣声吵醒

  张女士是曲江金地芙蓉世家的一名业主。虽说新家环境 幽美,但美中总有不足,那就邻里之间的相处。楼下住了一 户人家,在自己的院子里养了群鸡,两只猫,还有四条狗… …

  张女士说,狗对她的影响不大,倒是那群鸡让她一家都 很头疼。“我们都是上班的、上学的。这母鸡一下蛋就咯咯 咯的叫,公鸡就更别说了,每天早上四五点种就开始打鸣, 你说上班也不是这个点啊,遇到周末好容易睡个懒觉,这鸡 可勤快,这几年天天如此……”

  受此叨扰的不止张女士,周围的住户都能听到公鸡打鸣 。据张女士讲,楼上的人曾经跟一楼的住户没少争吵过。

  而与之紧邻的住户陈女士说,她倒能忍受鸡叫、狗叫声 ,她受不了的是隔壁养的那一群鸽子,“我在自家院里挂的 灌好的香肠,只要敢挂出去,没一会儿功夫,就被飞来的鸽 子叼的没样子了……”

 

相关热词搜索:曲江 金地 芙蓉世家 扰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