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民政局认定受助儿童智障

社会新闻 胶东在线 2015-04-29 08:47:05
[摘要]​2014年10月3日,走失男童王志强被河南信阳警方送到信阳市救助站,2015年4月18日死亡。近日,死者家属在辨认遗体时,看到走失男童十分消瘦而且身有伤痕,孩子成为干尸。

9岁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民政局认定受助儿童智障

9岁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民政局认定受助儿童智障

  2014年10月3日,走失男童王志强被河南信阳警方送到信阳市救助站,2015年4月18日死亡。近日,死者家属在辨认遗体时,看到走失男童十分消瘦而且身有伤痕,进而指责警方存在失职行为,救助站没有尽到救助责任,并称“信阳救助站将13岁小孩活活饿死、打死,尸体成‘干尸’”。

  今天下午,针对网上举报,河南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信阳市公安局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当时公安机关接处警情况进行调查,同时刑侦部门成立专案组,对王志强的死亡情况展开侦查。此外,今天下午,信阳市民政局发表长文,称走失儿童王志强系智障,且因病医治无效死亡。

  警方组成专案组进行侦查

  死者父亲王新红举报称,他们一家于2000年从息县到信阳打工。2014年10月2日,13岁的儿子王志强中午离家走出,到夜未归。事后亲朋好友找遍全城,未找到孩子。2014年10月4日,王新红到五星乡派出所报案丢失儿子。

  王新红称,儿子王志强性格顽皮不爱学习,在学校爱和同学打闹,为了怕影响其他同学学习,给学校和家长带来诸多影响,其失踪时正好休学在家。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上一篇:福建“任性”土豪打造钱币围墙引众人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