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妹秀新款车票 今日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9 11:3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卫平/文赵航/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满足西安地铁运营车票的正常流通,配合开展西安地铁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公共文化建设活动需要,地铁公司精心设计制作了200万以丝绸之路为内容的地铁单程票,将于今日起分批次补充到地铁车站。

  此次投放的地铁单程票是自2011年地铁二号线开通以来首次补充的新版面单程票,面对西安地铁高强度的客运量,加之票卡流失及折损的现状,地铁单程票数量日趋紧张,此次投放的200万张地铁单程票能够有效缓解地铁票卡紧张的问题,满足“五一”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大客流对车票的需求。

  地铁丝绸之路文化主题单程票以“您乘西安地铁出行,我讲丝绸之路文明”主题,票面以大漠孤烟、丝绸之路群雕、大雁塔及地铁车辆为元素,将地铁这座现代化交通工具与丝绸之路历史文明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另外,地铁公司还制作了一批西安地铁丝绸之路主题活动计次卡,持此卡可乘坐地铁20次,不计里程。制作计次卡的目的是在西安地铁开展丝绸之路主题活动中,作为奖品奖励给积极参与丝绸之路主题活动的乘客。如果您也想获得这张计次卡就赶紧参与到活动中来吧!

  华商记者 王卫平/文赵航/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车票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