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张京胜对新城分局干部职工进行廉政专题教育巡讲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4:06:59
[摘要]4月23日上午,西安市局监察室张京胜主任来到新城分局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专题教育巡讲。分局纪检组长董波汇报了分局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市局党委有关廉政建设制度的情况。张京胜主任从当前的反腐动态、中央对反腐斗争形势的研判、质监系统的典型事件和质监工作人员该如何做好反腐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4月23日上午,西安市局监察室张京胜主任来到新城分局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专题教育巡讲。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到课听讲。分局纪检组长董波汇报了分局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市局党委有关廉政建设制度的情况。

     张京胜主任从当前的反腐动态、中央对反腐斗争形势的研判、质监系统的典型事件和质监工作人员该如何做好反腐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到课人员认真听讲,虚心接受教育,增强了自律意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分局 张京胜 专题教育 监察室 新城 干部职工 听讲 党风廉政教育 反腐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

上一篇:质监未央分局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办事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