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市局调研组调研质监碑林分局工作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4:26:46
[摘要]3月20日,由市局副局长盖红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质监碑林分局,就贯彻落实全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及局党委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之后,大家围绕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稽查等日常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座谈,丁玉萍局长就基层质监工作中的遇到的难题、改革等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沟通

  3月20日,由市局副局长盖红星带队的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质监碑林分局,就贯彻落实全市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及局党委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局局长丁玉萍、副巡视员王发友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上,碑林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庆就分局2014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做了汇报,分局两位副局长作了补充发言。之后,大家围绕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稽查等日常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座谈,丁玉萍局长就基层质监工作中的遇到的难题、改革等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沟通。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分局 碑林 质监工作 调研 工作的意见 领导班子成员 党组书记 贯彻落实 党委 特种设备

上一篇:质监新城分局召开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动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