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阎良区召开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4:48:10
[摘要]4月16日,阎良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区政府二楼西会议室召开。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各方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创建攻坚工作;二是要夯实质量基础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

  4月16日,阎良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区政府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市质监局副局长张毅宏,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军出席会议。

  会上,区质量创建办汇报了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阎良区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张毅宏副局长对近年来阎良区质量工作进行了肯定,为了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同时指出:一要查漏补缺抓好落实;二要持续抓好示范点的培育打造;三要切实抓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建档;四要继续扩大质量宣传。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各方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创建攻坚工作;二是要夯实质量基础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阎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35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航空基地管委会创建工作负责人、名牌企业以及示范点企业负责人共9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同时下发了《阎良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巡查方案》。

  会后举办了阎良区质量大讲堂,邀请质量专家许步高作了题为《经济新常态与质量形式分析》的专题讲座。同时还对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进行了讲解。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阎良区 强市 大讲堂 质量工作 创建工作 区委常委 经济新常态与质量形式分析 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 示范点 城市工作

上一篇:凝心聚力 助推西安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