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监察局网改版 举报渠道更好用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4-29 17:30:38
[摘要]4月30日,改版升级后的西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将正式上线运行,届时,西安市纪委监察局原官方网站— — “古城清风”网将不再使用。

  4月30日,改版升级后的西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xajjjc.gov.cn/)将正式上线运行,届时,西安市纪委监察局原官方网站——“古城清风”网将不再使用。今天新版网站亮相试运行,华商记者体验了一遍发现,投诉举报渠道更好用了。

  新版西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在页面风格、栏目设置、功能定位上和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省纪委监察厅“秦风网”一脉相承,又独具西安特色。网站设置“新闻中心、工作动态、信息公开、监督曝光、廉政文化、在线服务”等8个版块,共35个栏目。“工作动态”栏目可以及时看到

  “监督曝光”栏目将被提到首页醒目位置,你可以从“曝光台”看到西安市纪委、市监察局发布的各项纪律审查和党风政风的各项通报。您还可以在向官方反映身边的腐败问题,在 “监督曝光”栏目的“我要举报”一栏点击,可以按照被举报人的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举报网站,举报人可以选择实名或匿名举报。

  如果举报涉及党风政风行风问题,点击后会转入陕西省政风行风热线,直接反映。如果反映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以外的问题,网页也有详细的举报方式介绍。西安市纪委内部人士还介绍,举报后,举报人还可以跟踪查询,了解处理结果。

  华商记者 陈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监察局 西安市 投诉举报 渠道 网站

上一篇:天气炎热西安K头公交开空调 没开可投诉 下一篇:宝鸡超市给员工下任务 卖熟食得促销洗发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