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邮政局家属院自来水漂满红线虫 市民恶心一天没吃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30 03:13:56 编辑:杜明楠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程女士从水管接的水中,十几条红色线虫清晰可见。

  接了一桶水,里面居然有十几条红色线虫,这让家住城北的程女士觉得恶心得很,一天都没吃饭。

  今年第三次遇到这情况这次虫子最多

  程女士家住西安市联志路邮政局家属院,这是一个20多年的老旧小区,周围的村子已拆迁,物业不在小区办公,常年见不到工作人员。

  “只要楼下用水,我家就没水。”程女士说,为了给家里存水,她将水龙头一直开着,下面放个桶,这样楼下不用水时就能存点水。

  4月24日,家里来了客人,程女士从桶里舀水准备烧水,可舀出来的水让她吓了一跳。“居然有红色线虫,特别恶心。”程女士将一桶水全都倒了出来,发现里面竟有十几条线虫。

  4月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程女士家,在程女士存放的一盆水中可以看到十几条红色线状虫子,每条长五六厘米,水里还有和虫子颜色相同的红色杂质沉在水底。

  “已经是第三次发现这种问题了。”程女士说,第一次是今年3月,当时发现了一两条,前一阵又发现一两条,以为虫子是从地漏爬上来的,她还特意清理了地漏。

  看到虫子后,程女士一天没做饭没吃饭,“想起来就觉得恶心”。

相关热词搜索:虫子 程女士 恶心 自来水公司 线虫 二次供水 物业 地漏 我家 水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