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开车封门棺材堵路 未央一村家族强揽工程手段无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利健 2015-04-30 03:30:02
[摘要]为强揽工程,以开车封门堵路、抬棺材进工地、威胁施工方等方式长期阻挠多个工地正常施工。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为强揽工程,以开车封门堵路、抬棺材进工地、威胁施工方等方式长期阻挠多个工地正常施工。近日,公安未央分局成功打掉了一个以村董事长为首的家族式犯罪团伙。

  阻挠施工

  污水处理厂工地频频被堵

  2015年2月5日,西安市第四污水处理厂第三期改造施工工地,一群自称是当地村民的群众用黑色伊兰特轿车、宝马X5越野车将厂区大门封堵,拒绝施工车辆进出,工地负责人报警。

  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拖移并扣押了堵门车辆。经查,这批群众为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事处西一村村民,工程所占土地包括该村土地。次日,汉城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又有人用挖掘机将厂区大门封堵,并声称该工程应由本村村民承包。多方调解劝说,但对方却无动于衷,民警无奈将相关人员带回调查,2月13日将涉案的主要人员李某某、王某治安拘留10日。

  经调查,西安市第四污水处理厂2006年建厂时,已征收了附近四个村子的土地。因治污减霾需要,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上马在即,且被西安市政府列为重点民生工程,整个工程总价值约1.1亿元,建设方、承建方和施工方均通过合法程序签订了工程合同。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侯某 抬棺材 污水处理厂 村民 开宝马 堵门 堵路 李某 专案组 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35路公交车门处增盲文导乘牌 为失明人士帮大忙 下一篇:非法生产排大量污水 未央区2家“黑电镀”厂被捣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