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半年后被发现已成干尸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4-30 09:07:33
[摘要]4月28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河南信阳一名13岁男童于2014年10月突然走失始终杳无音讯,今年4月23日男童被发现时已经变成一具冰凉的“干尸”。

  针对媒体曝光河南信阳“救助站男童殒命”一事,河南官方29日证实,官方已经介入调查,正在对死者进行尸检。同时,由信阳市纪委牵头,会同政法等部门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4月28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河南信阳一名13岁男童于2014年10月突然走失始终杳无音讯,今年4月23日男童被发现时已经变成一具冰凉的“干尸”。该消息发出后旋即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目前,河南省民政厅和信阳市政府已介入调查此事。信阳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对事件展开侦查。

  “我们在等待尸检结果”,男童家属29日在电话中称,当地政府及民政部门告知他们河南省民政厅等部门已派员前来调查,让他们冷静耐心等待尸检结果。

  信阳警方28日称,警方已与男童家属前往殡仪馆提取男童遗体进行尸检。

  根据信阳市民政局28日的回应,2014年10月3日,该男童被送入信阳市救助站,之后被辗转送往当地两处养老机构,最终病亡于医院。

  这意味着男童走失后半年来,一直处于救助部门的管控之中。为此男童亲属认为男童死因与信阳市救助部门有关。

  信阳市民政局在回应中称,男童患有严重智力障碍,且神志不清。男童父亲王某称,“我儿子智力比正常孩子稍微弱点,但没有信阳市民政局说的那么严重。”

  当地官方29日称,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之中,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男童走失饿死救助站

上一篇: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 拎着几十双鞋来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