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经开区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30 10:36:01 编辑:行业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表彰现场

4月29日,西安经开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基层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向推荐的白翠红、曹卫锋等15个西安市劳动模范和西安经发物业、陕重汽等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工会工委主任苏俊良还通报了经开区基层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授予西安阿尔斯通永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工会等22家为“西安经开区工会系统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授予丁钰洁等41人为“西安经开区工会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杜彦荣等37人为“西安经开区工会系统优秀工会会员”荣誉称号。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做好2015年工会各项工作,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经开区 表彰 劳动模范 先进集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