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欧亚学院校园宣讲会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30 10:36:07 编辑:行业 作者:邓俊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

华商报讯(记者 邓俊新)4月29日,“创业大师”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进校园宣讲会,首站礼在欧亚学院成功举办。欧亚学院董事长兼院长胡建波、西安高新区创业园主任宋琦、大学生创业代表DO+咖啡创始人何贵龙等参加此次宣讲。

为何校园宣讲首站选在欧亚学院?

欧亚学院作为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协办单位,本身具有许多资源优势,学院自上而下洋溢着浓厚的创业氛围,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本身就是一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并且也是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梦想导师之一。在此次宣讲会上,胡建波讲述了他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说,作为一名60后创业家,他赶上了中国发展最好的时机,“短缺”是最大的特点,从短缺找到发展空间也许就能成功。而现在的中国处于新常态下,制造业产能过剩,最好的机遇在于两个方面,“一是互联网,互联网+创造的价值能颠覆时代;二是服务,人们对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元化。”胡建波建议想创业的大学生们从这两方面找机遇。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副主任岳利敏对高新区创业环境的介绍以及赛制的介绍也引起了在校大学生的浓厚兴趣。据了解,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巡回宣讲活动随后还将在西安市范围内的一流高校举行,预计超过2000名大学生参加宣讲会。

相关热词搜索: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 欧亚学院 校园宣讲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