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夫妇花重金买到发霉婚礼蛋糕 妻子当场情绪失控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5-01 08:19:07
[摘要]瑞秋表示,当看到这一场景时她的情绪完全失控,“当我看到这个蛋糕时就哭着从厨房跑了出来。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女子瑞秋·古德曼遇上了一桩倒霉事,她与丈夫花费115英镑(约合人民币1100元)订购了一个三层婚礼蛋糕,没想到切开后发现蛋糕已经发霉,婚礼上的喜悦心情顿时荡然无存。

  据报道,原本瑞秋希望这个“梦想中”的婚礼蛋糕能够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但是婚礼当天,瑞秋在招待晚宴开始前去切蛋糕时发现,被奶油包裹的蛋糕实际是“败絮其中”,整个蛋糕已经发霉变质,夹层中生出了绿色霉菌。

  瑞秋表示,当看到这一场景时她的情绪完全失控,“当我看到这个蛋糕时就哭着从厨房跑了出来。我的丈夫也哭了,因为他知道我的心情完全被毁了。”最后夫妇二人只能举行了一场没有蛋糕的招待宴会。

  如今制作蛋糕的蛋糕房已经向瑞秋致歉,并称会全额退款。但瑞秋表示,自己的婚礼完全被这个“倒霉”的蛋糕毁掉了。

  (原标题:夫妇花重金买到发霉婚礼蛋糕 妻子当场情绪失控)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婚礼蛋糕 蛋糕房 情绪失控 发霉 妻子 夫妇 外媒 切开 英国女子 丈夫

上一篇:印尼渔民发现翻车鱼 庞然大物重达1.5吨体长超2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