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3名朝鲜逃兵杀3中国人后逃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作者:李大明 范凌志 2015-05-01 10:43:04
[摘要]24日下午,3名朝鲜逃兵越过中朝边界,在中国吉林省和龙市龙城镇的石人村,使用凶器杀害了3名中国边民,之后逃走。

3名朝鲜逃兵杀3中国人后逃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3名朝鲜逃兵杀3中国人后逃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韩国KBS电视台昨日(28日)独家报道称,24日下午,3名朝鲜逃兵越过中朝边界,在中国吉林省和龙市龙城镇的石人村,使用凶器杀害了3名中国边民,之后逃走。

  今天中午(29日),和龙市官方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当地确实发生了命案,有3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但微博并未说明凶嫌的可能身份。

  但昨日记者曾致电龙城镇派出所,该所值班人员却称并不知道此事。

  据悉,石人村是中朝边境地区的小山村,对面就是朝鲜两江道大红丹郡。有中国当地居民说:“石人村本是偏僻的小村子,不知道这些逃兵为何越界杀人。”

  记者根据2014年延边当地媒体的报道了解到,石人村位于深山之中的和龙林业局石人沟林场附近,地处偏远。28日,记者致电和龙市另一个镇——南坪镇派出所和南坪边防检查站,对方也都表示没有听说这件事。

编辑: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朝鲜逃兵杀3中国人

上一篇:美国股市上涨纳斯达克重回5000点 为近15年来首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