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警方破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涉案3400余万

榆林新闻 新华网 作者:梁爱平 2015-05-03 08:23:37
[摘要]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经侦大队近日成功侦破一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杨某,涉案金额达34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华网西安5月2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梁爱平)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经侦大队近日成功侦破一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杨某,涉案金额达3400余万元。

  2014年10月11日,王某报警称,其同胞弟弟杨某于2008年开始,分别以购买煤矿、在榆林地区开办加气站为由吸收王某、杜某、刘某等20多人3400余万元,拒不归还。

  接案后,榆横公安分局组织民警立案调查。在民警多方取证调查后,证实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后列为网上追逃对象。4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北京警方抓获,于次日凌晨被该局民警带回,归案后,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吸收公众存款34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吸收公众存款 杨某 涉案金额 榆林地区 警方破获 民警 抓获 王某 陕西榆林 煤矿

上一篇:榆林16岁男生从教学楼5楼跳下 经抢救无生命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