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十多辆私家车停路边玻璃被砸(图)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韩天博 王晟 2015-05-04 08:08:47
[摘要]昨天,停靠在朝阳区惠新东街14号院路边的多辆私家车被砸碎窗玻璃,车内物品有被翻动痕迹。地面画有明显车位线,仍有4辆被砸私家车在此停放,这些车均为右后车窗被砸。

北京朝阳十多辆私家车停路边玻璃被砸(图)

  停在路边的车辆右后车窗被砸,玻璃散落车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 昨天,停靠在朝阳区惠新东街14号院路边的多辆私家车被砸碎窗玻璃,车内物品有被翻动痕迹。居民称,此处并未安装摄像头,被砸车十多辆。目前,警方正在征集被砸车主,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惠新东街14号院门前南侧辅路边,地面画有明显车位线,仍有4辆被砸私家车在此停放,这些车均为右后车窗被砸。其中两辆车,右后车窗碎裂后被整体推入后排车内。部分未停靠车辆的车位附近地面,散落着少量碎玻璃。

  一位车主表示,车里的物品被翻动过,“东西没拿走什么,行车记录仪还在。”一位已经修车回来的居民称,早晨他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说我的车被砸了,我过来一看,停在这儿的好多车都被砸了。”

  车主推测,事发时间应在昨天凌晨,“晚上12点回来停车,还没事儿呢。”多位居民称,该处停车位不收费,也没见过有专人管护,砸车事件此前已发生多次。他们曾经向当地街道办反映情况,希望在此安装摄像头,但始终没有下文,“停在这儿不安全,但又没别的地方停,要能装个摄像头,多少可以震慑一下(砸车者)。”

  下午5点左右,朝阳区小关街道办事处安监科侯科长随记者来到现场。侯科长表示,该区域确实没有安装摄像头,但居民是否反映过此事,目前还不确定。他表示,摄像头一般安装在十字路口等人员密集区域,覆盖所有街道目前很难做到,“像这个地方,如果安装的话,线路要从地下走,通到街道办,费用比较高。我会向上级反映一下,但还是要看经费情况来落实。”

  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4点,已有7位被砸车主开着被砸车辆到派出所登记,且仍有车主陆续前往。目前,警方正在征集被砸车事主,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砸车 摄像头 车主 私家车 车窗 此案 惠新东街 车辆 安装 行车记录仪

上一篇:女子不顾反对嫁给男子 离婚后遭当街割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