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醉了!西安某中学五一3天需写25万字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4 12:18: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4日,西安市城西某中学生反映说,五一小长假,数学老师给他们布置了海量的作业,按照不同成绩,布置的作业量也不同,最多的需要写25万字左右。

  华商报记者从学生发的老师布置作业的照片上看到,这位老师按照分数不同,留的作业分别为:80分以上只改试卷错题。79—60分的把预习导引抄10遍;59-40分的把预习导引抄20遍;49分以下的抄预习导引20遍加例题。经过学生粗略计算,80~60分罚抄8万字,60~50罚抄16万字,50~40罚抄20万,40以下罚抄25万。

  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中学,见到了当事老师,老师说,确实给学生布置了作业,量比较但学大,生计算的字数还是有夸张的成分。“我也是担心放假三天他们只顾玩忘了学习,真的是希望他们把学过的知识点都能牢记。”这位老师表示,布置作业也有吓唬学生的成分,没有完成也不会批评他们,他也对自己布置作业量大的事情向学生道歉了。

  该校校长表示,老师用心良苦,但方法欠妥,学校随后会对老师批评教育。

  华商记者 毛蜜娜/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中学 学生 万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