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白鹿原》剧组遭遇堵路 因未给村民工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4 18:44: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蓝田前卫镇杨木寨村是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白鹿原》的取景地。该地正在建设的白鹿原文化产业建设基地一角。在4月16日至5月1日,工地上唯一的道路频繁遭遇当地村民的“封门堵路”

  “白鹿原电视剧预计5月中旬开机,前夕我们在拍摄基地需要布置场景和道具,但由于4月中旬,当地村民屡次将通往拍摄地的唯一道路用封死使得我们剧组的一些器材无法运进来,影响场景的前期布置。”今日电视剧《白鹿原》剧组的一负责人称,”小一点的东西我们只能靠人工往里面搬,大一些就没有办法了剧组只能作出调整,以保证5月中旬正常开机。”

  《白鹿原》电视剧的取景地,位于正在建设的白鹿原文化产业建设基地一角。据记者了解,村民“封门堵路”是因当地的几位村民想揽下白鹿原文化产业建设基地中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建设上已经向到底村民做出了让步,一些没有难度的,不牵扯工程质量的工作,都由村民参与,包括平地上的桩基工程都由他们来干。”今日项目上的一负责人称,“但边坡支护工程需要一定技术含量,而且难度较大,必须由专业有资质的来施工。真不敢给村民们来干。”

  据该项目的负责人称:“就因为我们不将边坡支护工程交给村民,他们便把进入工地唯一的道路堵死,半个月以来不仅影响了工程进展还影响了准备开机拍摄的电视剧白鹿原前期布景。”

  今日记者从前卫镇镇政府了解,目前蓝田县及前卫镇已就白鹿原文化产业建设基地屡遭村民阻拦一事多次协调。“目前先排除一切困难确保工程恢复正常的秩序,其次对于干扰施工的个人,将移交至司法部门严肃处理。”前卫镇一主管白鹿原文化产业建设基地的领导说。

  据了解,蓝田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就“封门堵路”一事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闫文青 图


相关热词搜索:白鹿原 剧组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