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三环上发生惨烈车祸 老人遭碾压瞬间推开童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05 05:49:18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23100.jpg

  车祸现场留下一辆童车,万幸孩子安全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东三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位老人不幸被水泥罐车碾压身亡。

  昨日10时40分许,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太买菜后用童车推着2岁的孙女,由东向西准备穿越东三环时,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水泥罐车撞倒。交警灞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现场发现,事发地位于东三环官厅立交北侧一座铁路桥下,老太太倒下地点向南约20米处,一辆童车停放在快车道上。警方确认,事发时童车里有一名2岁左右的女童正在熟睡,司机报警后,其同事也随后赶来,发现女童便将她抱到私家车里休息,未挪动现场。因女童无法说清家庭情况,民警将其带回照顾。下午4时许,家人将其接走,确认老太太系女童奶奶。事发地为双向8车道,限速100公里/小时,附近没有斑马线或明显缺口。交警从刹车痕迹推测,司机向右避让,但车头左前侧将老太太撞倒。警方还表示,小女孩没受伤,可能是老人在被撞倒之际将童车推开。

相关热词搜索:童车 熟睡 车祸现场 东三环 车祸身亡 孙女 水泥罐车 交警 女童 HSB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