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86岁老妪当泳装模特 网上有近百万粉丝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5-05 08:00:25
[摘要]这是温格今年的第二个代言广告,之前她为布碌仑广告机构Grit开张拍广告,装扮成流行文化的知名偶像。

美86岁老妪当泳装模特 网上有近百万粉丝

  提起模特一般人们只能想到青春貌美之人,但美国一名八旬时尚新星,可说打破常规。

  但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3日报道,洛杉矶的时装品牌Dimepiece近日与红遍Instagram和推特的86岁明星芭蒂·温格(Baddie Winkle)携手合作,请这位热爱饶舌音乐的曾祖母在该公司名为“心态”的新广告系列、海报和随身包上亮相。

  在Coachella音乐节场地外的高速公路旁,还竖立了一个巨型广告牌,显示温格穿着Dimepiece白色泳衣,头上裹着毛巾,充满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风情。

  来自美国肯达基州的温格,2014年4月在Instagram开设账户后走红,追踪者多达93万人。她在广告展示两套单色调泳衣,在其中一组照片中,可见到她穿着一袭黑色泳衣,搭配类似和服的头饰。在另一张照片中,温格两手各拿一个菠萝摆在她的头旁,还有一张则显示温格把香蕉当电话筒。

  在所有照片中,温格都搭配造型大胆的太阳眼镜,或是金色大首饰。这是温格今年的第二个代言广告,之前她为布碌仑广告机构Grit开张拍广告,装扮成流行文化的知名偶像,例如超级名模Kate Moss和摇滚乐歌手Kurt Cobain等。

  以怪诞、美妙、偶尔令人震惊的照片知名的温格,并不在乎别人对她的看法。温格说,她2015年的目标是“做个快乐的人,吃更多巧克力,尝试更多新事物,拍摄一个很酷的实境节目”。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温格 Grit Coachella 泳装模特 粉丝 心态 泳衣 环球网 老妪 Cobain

上一篇:泰国游客拒人妖服务被打 男子被殴受伤面部流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